close

 

0713   

【新聞稿】            為創作發聲校園巡迴前哨站《前進校園巡迴專案》

發稿日:2018/09/

 

活動介紹

《前進校園巡迴專案》系列活動將邀請參與過國際比賽、入圍金曲獎、大型比賽的藝人,藉由他們鮮明的風格與豐厚的音樂歷程經驗分享,傳遞給大專院校全台在學的學生們。我們期待以簡單樸實而且直接的形式,打開音樂文化工作者與學生族群互動之可能。

 

參與過全華人最知名音樂創作節目:中國好歌曲、金曲獎典禮

29屆金曲男演唱人入圍歌手許書豪,以黑馬之姿告捷佳績入圍,也反映台灣音樂環境對書豪的肯定。

以街頭出生,用自己的方式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,在現今的台灣娛樂、網路、電視媒體、自製媒體的時代

屬於自我創造的世代來臨,你準備好怎麼迎接,從素人到百萬粉絲,我們做了什麼。

 

近年來台灣藝人赴海外參演大型創作音樂節目,致力將台灣藝人推至國際舞台發聲。

卜星慧2016登上中國好歌曲大舞臺競賽,也於2018發行個人專輯“Selfie”等,相關系列活動將包含活動交流、媒體專訪等。

本次活動除了創作歌手之外,也配合吉他演奏手「董杰安」為大家帶來編曲以及獨立發行經營的親身經歷及堅持夢想之路

 

對象: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在職學生社團

 

 

 

 

卜星慧專輯介紹

 

 

“Selfie”自拍,是種自我揭露的方式。

大笑、時而懶惰、愛慾、不愛乾淨卻又愛漂亮......

要給外人看見哪一面,由我決定!

我的內心不只要你懂,更要衝擊你的感受!

 

|渣男勿近女孩 FOLLOW ME!

 

我不是壞,我只是有點帥!

華語樂壇許久未見的創作女歌手!

不裝乖討好、拒絕甜死人的濫情歌。

吉他 & Loop效果器是她手中的武器,音樂是她最直接的言語。

敢愛敢恨敢做自己,甩開渣男的手、撕碎做作女微笑的面具,

由她開始新生活大步一起走下去!

 

|跨國合作 ——地球另一端西班牙佛朗明哥|

 

《脫掉吧仙杜瑞拉》一曲由新一代西班牙佛朗明哥吉他好手IsaacMuñoz Casado 精心打造。將舊有的編曲完全推翻!使用大膽的編曲模式,是難得在華語專輯裡的大幅度突破!

 

這首訴說女孩死對頭的內傷恨歌,搭配專屬於佛朗明哥的豪放狂野與優雅,彷彿溫柔憐人的公主換上艷麗浪花裙,踩著激情節奏,用銳利眼神說著:「朋友,傷害我慘的會是你!」

 

|囊括各界編曲好手專輯製作曲風多變|

 

本張專輯由《四分衛》團長虎神擔任製作人外,且涵括了國內外知名編曲好手!備受矚目的新秀音樂人 —— 守夜人旭章,與編曲新人 —— 鹿比吠陀,以及世界著名的西班牙佛朗民哥演奏家Isaac Munoz Casado,更有五月天樂團欽點的演唱會、錄音專屬樂手老師!專輯曲風時而搖滾奔放、時而陽光清新、時而直接暴力、時而詭譎戲劇。

卜星慧在女孩/女人之間多面向的情緒與自我,私下那陰暗乖張的個性,將用這些音樂完美呈現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董杰安   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『雖然是電吉他起家,但不喜歡被限制住的我,從不去將自己定位於某一曲風,從重金屬到爵­士樂的音樂或人物,都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』

 

雖然當時接觸木吉他的資歷還不長,但在2013參加台灣烏托邦吉他大賽已入圍前10強,2015已獲邀擔任李吉他在地音樂巡迴講習的講師;擅長各種樂風,配合專精的木吉他及電吉他編曲,將米星星的音樂帶上不同的層次。現為捷克手工吉他Furch品牌代言人、加拿大手工吉他Boucher品牌代言人、美國爵士樂教材Jazz Deck台灣代言人、超人氣娛樂公司合作樂手、米星星Ricing Star/歌手卜星慧吉他手;2011發行第一張創作專輯『Freedom』,2015發行單曲作品《去死吧》。

個人獎項:2018推出全新演奏EP,2015吳汶芳《孤獨的總和》演唱會吉他手、2013全國熱門音樂菁英賽冠軍、2013全國熱門音樂菁英賽最佳吉他手、第21Yamaha全國熱門音樂大賽季軍。

 

許書豪    

 

HAOR許書豪

Fusion X Funk X Folk X R&B 以木吉他碰撞Funky的衝突,打破民謠固有的溫暖印象;搭以R&B的唱腔,詮釋出獨一無二的豪式曲風。包辦詞、曲、編曲、混音,作品多在訴說對現代生活與都市人之間的關係與體悟,簡單而豐富、悠哉卻繁忙,像是於2015年發行之全製作概念專輯《不安於適》中以輕鬆的歌詞諷刺資訊爆炸及時事的《安靜的小孩》、曾長期在街頭表演有感而發的《異樣眼光》,以及自身追夢過程經歷不斷跌倒與爬起的《路轉人不轉》。2017更發行了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《HOW》加入了感情面的抒發,如《內心戲》、《過一陣子打給你》與對現代生活觀察的文明病《金魚腦》、對環境的觀察《懸浮粒子》,透過音樂道出對生活的價值觀。

 

 

 

羅小白 

 

 

在街頭的時間,比錄音室時間還多。我喜歡決定了就好好做。

而且要做到最好。

新生代實力與關注力兼具的羅小白,從小在舞蹈專科班長大,16開始接觸爵士鼓,20歲已取得台灣13張街頭藝人執照,酷酷又甜美的造型,加上個性化的肢體動作及強烈的節奏感,至今網路上已擁有百萬粉絲人氣,曾受邀至韓國、日本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北京、上海等地演出

在喜歡爵士鼓與新世代的你,不能錯過的一場講座。

 

當日活動內容(需配合時間,部分講師需要講師費)
1.卜星慧 or 董杰安or羅小白or許書豪(以創作者時間為主)樂團短講+不插電表演

2.觀眾Q&A時間(時間約90分鐘)

活動連絡方式

柚子娛樂經紀工作室公關 0968-332-662 老吳  0975-036-782 阿民

執行總監 +886 913464158 Dan

arrow
arrow

    柚子娛樂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